转化中心

首页» 转化中心

创新发展,携手共赢 |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与英诺创新空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5-2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与英诺创新空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庆、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谢爱华、英诺创新空间创始人刘怀宇、李长麟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郭庆董事长表示,科技集团是北京师范大学统一、规范、高效面向市场需求和产业转型升级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孵化平台。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科研、教育、人才优势,通过与政府、企业、院校基金、创新平台、社会团体的紧密合作,建设具备协同创新能力的成果转化基地。以政、产、学、研、金、介、用多方资源促进科技成果快速转化落地,服务大学“双一流”建设,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优秀企业、人才。

 

刘怀宇介绍了英诺创新空间的发展状况,指出英诺创新空间以跨地域的产业服务与创业综合体运营平台为中心,通过“基金+基地”的模式,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构建了创新创业新生态,成功打造了亚洲单体最大的腾讯众创空间。

  双方领导合影

 

双方的合作将以平台共建为突破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核心优势,在资源整合、生态构建、基地空间建设与优化等环节积极开展合作,推进以校企融合为特色的双创空间、研究院、产业基地、创投基金建设,以政、产、学、研、金、介、用一体化的全新格局,形成开放式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促进科技成果转移孵化,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创新发展战略迈入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