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企业

首页» 下属企业

北京市海淀区辅仁心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日期:2019-10-1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关于我们

“辅仁心智培训学校”隶属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是我国最早创办的从事国民心理健康服务支持的专业机构,也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首批批准的心理咨询师培训基地。作为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心理应用和心理成果产业化的运营平台,依托和聚焦心理学科和认知神经科学的研究成果,将心理测评与应用、学业认知能力提升、心理健康服务应用于各个领域,致力于成为我国在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领域中的引领者。

使  命 :明智启慧  育心辅仁

价值观 :科学引领发展    陪伴成就梦想   专业创造未来

愿  景:成为认知神经科学在教育行业的引领者 成为儿童心智成长与幸福人生的奠基者

发展历程

产品结构

辅仁心智学校根据学生学习和发展规律,将心理学、脑科学的前沿成果,针对学生、家长、教师、培训机构、学校和政府端的不同需求,研发“辅仁心智”心理健康管理和脑认知系列产品,致力于在心理学、脑科学与教育的融合趋势下,成为学生学习问题的解决者和前沿成果在教育领域的播种者

一、学业认知提升系列产品

学业认知产品特点

二、心理健康服务工程体系

辅仁心智心理健康管理系列产品致力于通过标准化的心理服务产品,解决心理服务供求比例悬殊问题,提升各行业人群的心理健康水平。

心理健康产品特点

三、职业资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