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企业

首页» 下属企业

北京豪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3-03-1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北京豪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在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中诞生的,2002年由北京师范大学出资设立的按市场化运作、自主经营、自主发展、自负盈亏的新型物业服务实体。公司秉承”业精为豪、众志为城“的文化理念和“优质服务、依法管理,安全环保、预防为主”的管理方针,一直以来致力于向众多教学、科研单位及社会提供多项优质的物业服务。多次获得“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校园物业服务实体(企业)百强称号”、校企“优秀团队”等荣誉。本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GB/T31950-2015企业诚信管理体系、“AAA”级信用企业以及“五星级”物业服务等认证,物业服务过程实行标准化管理。多年来,通过先进的管理手段和全新的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优质、环保、安全的物业管理服务,并历年年度复评中顺利通过第三方审核,实现了作为现代物业管理企业的承诺。我公司为政府采购物业服务定点企业,可提供学生公寓、环境保洁、秩序维护、绿化养护、场馆运行、接待会务、设备设施运行、商贸服务等各项物业管理和服务。本公司目前在管物业面积近百万平方米,项目包括: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全球健康药物研发中心、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北师大实验小学、北京市朝阳区人大附中朝阳分校、通和大厦、清华大学土木馆等各类物业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