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 科技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06-1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科技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组织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及资产经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及要求,听取了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集团防疫各项工作进行重点部署。科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子公司企业负责人及疫情防控联络人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郭庆主持会议。

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传达了学校及资产经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疫情防控新形势下“非必要不入校”原则以及严格控制外来人员来访和单位成员离京返京审批等管理举措。根据会议精神,为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带头模范作用,集团对重大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和人员进行了调整,明确了该组织机构人员设置及分工情况,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快速落实。之后办公室负责人对整体防疫信息报送工作提出要求。

6.17疫情防控工作会图片_副本.png

郭庆董事长听取了各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做出相应部署。郭庆董事长强调,一是当下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各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原则,贯彻落实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企业特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各单位负责人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应查尽查,无遗漏、无延迟、全覆盖,全面掌握所有成员动态。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报送信息的及时性、有效性、准确性。三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各单位负责人应梳理好职责,提前安排各项工作,配合学校及相关部门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麻痹不松懈,在保障本单位成员安全健康的基础上,有序开展生产经营工作。

集团各单位要做到互相勉励、互相支持、互相协助,共同推动集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