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全面加强防控,豪城物业“疫情阻击战”再升级

日期:2020-02-08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严峻传播形势,为扎实做好全面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广大师生、业主安全,豪城物业根据新型冠状病毒防控要求,及时启动各项目排查所辖区域人员出入情况,对在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时关注离京员工身体情况,并落实员工佩戴防护物品。所辖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工作,守护师生、业主的安心与健康。  

一、提升职工自我防护能力

疫情发生以来,豪城物业高度重视员工身体健康,并得到科技集团全力支持,通过发放防护物品、定期测量体温等方式,全面提升员工防护能力,切实保障了员工身体健康。一是坚持防护物品严格登记发放,回收口罩统一无害处理,提升全员卫生健康服务水平;二是坚持每日对在岗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如检测员工体温超出范围,则使用医用体温计进行复查核实,确保准确无误;三是坚持培训学习,通过网络途径及时下发疫情防控文件,帮助所有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

二、所辖区域人员进出严密控制

疫情期间,豪城物业对所辖区域人员进出实施严密管理,并配备测温仪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所有进出人员全部在前台进行登记,确保公共安全。

1580613931(1)

C:\Users\陈冬红\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a2724dca5a1b7818fe1dd25fb169e.jpg

三、公共区域严格消毒消杀

每天定时对所辖公共区域组织重点消毒,做好酒精消毒液分瓶配置,保障各楼消毒液和口罩供应。对卫生间、会议室、楼道、电梯、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工作,对垃圾放置处、地下停车场等重点部位加大清洁力度和消杀频次。

  四、加强巡查力度

依时、按规定进行每日巡视,加强对公共区域、人员密集区域的巡查力度。同时,认真做好记录,及时汇编整理,提升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1580613008(1)

  五、加强员工返程管控

告知所有离京员工接到有关单位通知后方可返京,返程人员务必按照要求自行在家隔离,隔离期间需减少外出,不得参加聚会等活动,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发生以来,一场关系到每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面对困难与挑战,社会各界在行动!豪城物业人也在行动!请所有人自觉加强安全防范,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相信在众志成城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伟大祖国必将取得抗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