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节前关怀暖人心 | 科技集团领导班子前往所属企业走访慰问

日期:2020-01-1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驱散了冬日的寒意;一句句温情的关怀,带来了盎然的春意。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企业经营发展的牵挂和关注,带着对职工们的关怀与关心,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庆、副总裁谢爱华及部分职工代表组成慰问组前往所属企业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C:\Users\long\Documents\美图图库\批处理202001171639\IMG_1439.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师宏药物研制中心、北京京师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豪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合创科技平台运营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北京师大加油站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会详细考察节前经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

C:\Users\long\Desktop\14151.jpg

慰问组将慰问品送到所属企业职工干部手中,并与他们一一握手,认真询问、关怀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一年来辛勤付出、顽强拼搏,为集团公司做出贡献的干部职工们表示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C:\Users\long\Documents\美图图库\批处理202001171639\IMG_1567.jpg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面对崭新的发展形势与工作挑战,谢爱华副总裁勉励大家要积极开拓市场、强化风险管控,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热情、扎实有为的作风,全力确保完成2020年任务目标。

C:\Users\long\Documents\美图图库\批处理202001171639\IMG_1462.jpg

郭庆董事长激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履行好国有资产保值升值的任务使命,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工作主旨,做强基础、做实主业、做优服务,带领广大职工奔向美好幸福生活,以出色成绩展示担当作为。

C:\Users\long\Documents\美图图库\批处理202001171639\IMG_1610.jpg

通过走访慰问,集团领导班子与广大干部职工拉近了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

C:\Users\long\Documents\美图图库\批处理202001171639\IMG_16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