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加入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

日期:2020-01-1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1月8日,2019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年会在昌平湖湾酒店举办,会议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常务副总经理于立彪主持,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受邀出席并被联盟授予新成员单位资格。

C:\Users\long\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3.jpg

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理事长华智众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东亮首先致辞,他对联盟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勉励成员单位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的下阶段辉煌贡献力量。

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体系建设处副处长饶波华做了《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建设与金融发展》主题演讲。

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秘书长周砚围绕制度建设、资源整合、活动开展等七个方面对2019年联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

本次大会汇集多个行业领域的单位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前沿与技术创新发展,为行业进步和产业资源融合提供了有力支撑。以大会胜利召开为契机,科技集团将与联盟各成员单位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推进渠道建设。同时,在联盟的推动下实现北京师范大学师大合创专利运营平台与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的有机衔接,促进平台内涵式发展,助推知识产权行业向纵深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