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度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01-1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评议会。北京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党委副书记兼科技集团董事张晓辉,财务总监兼科技集团监事会主席相青,总经理助理兼科技集团董事肖文江到会参加,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职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庆主持并做总结发言,科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接受了民主评议。

郭庆董事长表示,集团领导班子体现了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以及同级之间相互监督相结合。在岁末年初对2019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对工作收获、问题难点、工作计划等进行集中展示,不仅有利于推动完成各项工作,妥善处理各项问题,更将为集团2020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集团将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情况保存建档,有利于督促领导干部全面如实述责述廉。

C:\Users\long\Desktop\141414.jpg

C:\Users\long\Desktop\161616.jpg

按照会议部署安排,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肖卫国,财务总监包丽君,总裁助理曹婷婷、周月、丁家礼分别从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廉政履职情况、工作措施及主要成绩、特色及亮点成果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分管领域后续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评分细则,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现场述职和日常工作实际,对述职干部政治意识、廉洁从业、公信力、战略能力、计划能力、决策能力、组织协调、开拓进取、培养指导、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议,并填写民主测评表。

郭庆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科技集团要以转变、突破、链接为主要路径,明确任务目标,精准定向发力,实现创新突破;要落实发展是第一要务,夯实基础,进一步完善平台搭建、体系建设;全力加强队伍建设、体系建设、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熟、敢于担当的管理队伍,为学校一流学科发展,推动学校应用型成果研发与转化取得新突破提供支撑。

此次述职评议不仅强化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也为科技集团2020年的创新发展夯实了基础。未来科技集团将会不断探索,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完善产业布局,搭建好人本、知本、资本的桥梁,实现产学、产教、产融有机结合,聚力内涵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