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召开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2019年度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01-10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1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召开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2019年度述职评议会。科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主持会议,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庆作总结发言。

D:\2019年度述职评议会\IMG_0963.JPG

谢爱华副总裁表示述职会是科技集团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的重要步骤和举措,对于打造高素质的经营管理者队伍,促进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述职总结不仅有利于总结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将促使科技集团更好地开展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D:\2019年度述职评议会\IMG_0814.JPG

按照工作述职安排,北京师宏药物研制中心总经理王学斌、北京师大科技园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金雅玲、北京师范大学光电仪器厂厂长卢利根、北京京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本佳、北京师大师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卫国、北京师大加油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威、北京豪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京兵、北京市海淀区辅仁心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周月、北京师大科苑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理任晓清、北京师大合创科技平台运营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经理骆敏北京师大合创科技平台运营有限公司昌平分公司代表丁家礼依次阐述了2019年度主要经济指标、重大工作任务指标、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做法,介绍了重点工作举措及特色、亮点工作,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工作改进思路和主要措施。

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对述职干部从政治意识、廉洁从业、公信力、战略能力、计划能力、决策能力、组织协调、开拓进取、培养指导、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议,填写民主测评表。

郭庆董事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科技集团所属企业职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2019年以来,集团公司从零起步,积极推动落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并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构建发展平台,增强发展活力,为创效增益垫定了基础

D:\2019年度述职评议会\IMG_0985.JPG

他要求在2020年,集团公司要切实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要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与支撑。二是要通过资源整合,对业务进行有效的梳理归集,着力打造发展特色。三是要明确企业划转后的边界关系,加强人力资源体系建设,保障所属企业的发展活力与动力。四是要真抓实干,牢记使命,避免空谈,将工作落到实处。五是重点突破的标准是经济效益的提高和团队的凝聚力强化激励,形成利益共同体。

郭庆董事长强调,新的一年,将面对新的挑战,要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凝心聚力、同舟共济,积极构建发展新格局,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