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庆一行赴科苑餐厅验收装修改造工程并举行现场工作座谈

日期:2019-11-1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庆、副总裁谢爱华、副总裁肖卫国一行来到科苑餐厅,对装修改造工程进行验收并举行了现场工作座谈,科苑餐厅负责人陪同。

为改善用餐环境,提高用餐质量,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今年年初科技集团引入专业经营团队并对科苑餐厅进行重修整修。

验收期间,郭庆董事长一行先后来到餐饮区、厨房、操作间等重要场所,检验了各项设施设备。大家一致认为,按照集团对科苑餐厅的经营定位和整体规划,餐厅整体的装修改造设计以学校师生为中心,以满足广大师生的消费需求为切入点,对餐厅门头、用餐区、后厨工作区和经营辅助区进行了合理规划和设计,有利于餐厅更好地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服务。

随后,郭庆董事长一行与科苑餐厅相关负责人举行现场工作座谈,对开业工作布置、经营管理方式、经营管理要求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郭庆在讲话中指出,科苑餐厅开业后应以餐饮文化为依托,明确功能定位,突出菜品与服务两方面优势,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提高经营水平和竞争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11315070310.jpg

同时,郭庆也对科苑餐厅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科苑餐厅开业运营后能够以“新科苑、新味道”重新出发,不断丰富菜品种类,提高餐饮质量,全力打造“校园餐饮文化”,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规范、更高质量、更具特色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