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科技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1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堂,科技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庆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pn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表对标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找,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2.jpg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认真抓好整改,推进条目式管理,逐一消灭发现的各项问题。一是要坚决改、彻底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二是要进一步深入进行检视,敢于刀刃内向,触及灵魂,多从主观上分析,多从思想深处审视。三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长期课,把党章党规作为初心和使命的基本遵循,把问题列入整改清单,持续整改。

3.png

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