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科技集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1-1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成果交流会。科技集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庆出席并发表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2.png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调研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实际出发,下真功夫,摸真情况。同时,多次召开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并提出了破解集团经营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拿出了针对性、可行性强的意见建议。会上,大家对各自的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庆指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员工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实事求是的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调研成果。

郭庆强调,下一步,要将理论学习再深入,政治站位再提升,使命担当再强化,不断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善学习计划,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要进一步完善调研内容,增强对策建议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并最终形成能够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定位,找准了发展方向,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牢固树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集团创新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