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与心海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19-11-1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与心海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近期举行。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庆、副总裁谢爱华及相关部门领导;心海集团董事长鲍世超、董事兼首席架构师晏然、常务副总裁侯麟等领导出席。

签约仪式上,郭庆董事长对心海集团本次合作的充分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与心海集团董事兼首席架构师晏然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心海集团将正式入驻北京师范大学昌平科创园,对昌平科创园的功能完善及多元素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结束后,双方领导就企业孵化器共建项目的功能设计、实施策略、运营规划、服务支持等环节进行了讨论。

郭庆董事长首先讲解了科技集团旗下教育科技、科技创新、科技服务三大业务板块的战略规划和涉及业务。

郭庆董事长表示,科技是国家强盛的基石,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在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吹响建设科技强国的号角。科技集团作为北京师范大学面向市场需求和产业转型需要的科技转移孵化平台、运营平台和服务支撑平台,不仅承担着以前瞻性方略、国际化视野和专业化服务助推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的责任,更被赋予了链接学校与社会优质资源,促进新兴产业孵化,培育创新文化和意识的重大使命!当前正值创新引领发展,科技带动变革的新时代,科技集团愿与心海集团携手,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合力解决创业者面临的资金需求、市场信息、政策扶持、技术职称、公共服务等瓶颈问题,打造创新创业价值链,实现共赢发展。

鲍世超董事长对郭庆董事长的讲话表示高度认可。随后,鲍世超董事长就心海集团旗下各业务板块的具体内容及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

心海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成就中国投融资服务专家与领导者为宗旨,融理财咨询、信托产品筛选、企业融资服务、综合资产管理,实体投资、保险、基金、教育、公益、广告传媒、健康医疗等业务为一体,多元业务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型公司。

随着各业务板块不断发展,心海集团现已成为旗下拥有40余家子公司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鲍世超董事长表示,双方可以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为抓手,有效集成创业服务资源,强化创业辅导与服务支撑,最大限度释放各类市场主体创业的创新创业活力,开辟就业新空间,拓展发展新天地,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不断强化孵化载体建设,以全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实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孵化企业提供帮助。

本次签约仪式秉承着“携手同行,合力共赢”的宗旨,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实现强强联合。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携手并肩深化合作,共同开启新的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