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感受红色记忆 | 科技集团开展“决胜时刻”观影活动

日期:2019-10-1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2019年10月11日,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直属党支部所有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决胜时刻》。

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电影《决胜时刻》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面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影片通过历久弥新的题材内容加上创新的艺术手法,追溯了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缅怀致敬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观影后,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做到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要时刻牢记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所做出的贡献,加强学习,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