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科技集团多措并举,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日期:2019-10-1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科技集团根据中央部署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制定了针对性更强的实施方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内容融汇贯通,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广泛动员,凝聚共识。科技集团党支部已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六个紧密结合” 的工作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有力开展学习活动。如在科技集团动员部署会上全员深刻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广泛进行动员,做好思想认识的“三个统一”。

13.jpg

二是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科技集团党支部通过举办各类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回顾和感知党和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如走进师宏药物研制中心参观科技成果转化历程及书画展等。

1.webp.jpg

三是线上线下合力,及时报道进展。科技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故事影片《决胜时刻》,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科技集团开通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及时报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