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10-1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北京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0月9日下午,科技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科技集团办公会成员集体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郭庆主持。

会上,办公会成员结合本职工作,总结了学习收获,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共识。

党支部书记郭庆分别从党政层面和个人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一是开展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迫切需要;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三是带头干事创业,强化使命任务,忠诚履职尽责。

副总裁谢爱华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科技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分享了个人收获与感悟。一是要务求实干,杜绝空谈,扎实工作;二是要时刻保持先进性,立足本职,多做贡献;三是要讲好朴素话,紧跟时代步伐,紧扣产业改革发展稳定主旋律。

其他成员从不同侧面分享了学习成果,表达了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大家受到了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思想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办公会成员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因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肩负起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不务虚名、兢兢业业,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