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京师记忆文创中心在珠海校区开业

日期:2023-06-0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6月1日,京师记忆文创中心正式在珠海校区文华苑落户。开业仪式上,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宁少林、团委书记陈乐,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等为中心开业剪彩。

1.jpg

京师记忆文创中心成立于2021年3月,旨在通过多种多样的校园文创产品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创活动,服务南北两地校区,增色师生生活,协助塑造团结、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北京师范大学校园文化传播。京师记忆文创中心已在北京校区海淀校园、昌平校园设有线下直营店,如今珠海校区店开业,服务覆盖京珠两地,必将为学校“一体两翼”下的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

2.jpg

未来,京师记忆文创中心将充分发挥师生美学创意资源,不断进行文化创意探索创新,紧贴师生学习生活,“以文创活动凝聚人、以文创产品点亮人”,为广大师生、校友提供多元的文创产品。通过文创载体,构筑师生共同的校园生活记忆纽带,为凝聚海内外北师大人校园情怀,构建北师大人精神家园添砖加瓦。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