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教育数字化应用场景展

日期:2023-02-2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6-18日,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CACIE)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6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千余所机构、近4000名代表共赴北京,齐聚CACIE。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亮相“教育数字化应用场景展”。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党组织书记、董事长郭庆,副总裁谢爱华、副总裁肖卫国出席本次展览。


       教育数字化应用场景展以实施教育数字化转型、全面发展素质教育、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刘利民会长指出要利用数字化和信息化推动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不断丰富数字教育应用场景,推动数字技术与传统教育融合发展。集团董事长郭庆被聘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国际交流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颁发聘书

科技集团聚焦“数字化驱动区域教育治理新模式”和“数字化赋能学生素质教育全面提升”,从“数字赋能区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赋能区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数字赋能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数字化赋能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多层面展示了科技集团具有前瞻性、时代性、创新性的数字化教育产品。

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参观科技集团展区

北师大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在参展企业代表发言中谈到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始终坚持以“教育科技”为发展核心,致力于成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解决者与新教育生态的构建者和引领者,同时也秉持开放合作理念,希望能与各位教育同仁携手共进,共享数字教育发展成果,加速教育变革!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副总裁谢爱华讲话

本次教育数字化应用场景展览取得丰硕成果,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与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政府签署了素质教育数字化实验区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探索教育数字化的发展,实现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切实推进平川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

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将继续汇聚优质教育资源,科技赋能教育,通过科技、现代技术与教育融合,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