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初心永擎 勇担使命——疫情防控倡议书

日期:2022-05-18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全体党员:

当前,全球疫情大流行仍在高位运行,国内疫情持续蔓延,形势严峻复杂。北京市近日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防控任务紧迫艰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现向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坚定信念,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严格执行北京市以及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措施。

全体党员要清醒认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第二,勇担当,甘奉献,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

全体党员关键时刻要冲锋在前,树牢“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意识,坚持“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态度,坚决做好带领群众抗击疫情的“排头兵”,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树形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主动担当擦亮党员底色,让党员的旗帜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一线高高飘扬。

全体党员要自觉扛起防疫责任,带头落实防疫举措,宣传防疫政策,居家办公人员要带头遵守所在小区疫情防控政策,做到真居家、真办公,确保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主动担当作为。不仅自己做到,也要带领和提醒身边人做到,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不聚集、不聚餐;按时参加全员核酸检测,一次不漏,坚持按时每日上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同志“国之所需,吾志所向”,在疫情来袭的特殊时刻,我们要彰显党员担当、勇担党员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作为。在这关键的时刻,让我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技集团直属党支部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