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获2021年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专项资金支持

日期:2021-12-2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推动科技成果在京转化落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启动了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专项(高校院所技术转移能力建设方向)申报工作。北京师大合创科技平台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师范大学的内部技术转移机构参与此次申报工作。

此项申报支持高校院所做强内部技术转移机构,加强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技术经纪人等专业人才;支持自行或与服务机构合作开展业务交流、人员培训、渠道建设以及成果路演对接等活动;支持高校院所建立健全科技成果管理制度,提升知识产权运营及技术转移能力。支持高校院所组织专家或委托专业化机构,对成果开展评估并筛选出一批高质量的可转化成果,对未形成专利的成果开展早期专利布局工作。支持高校院所加强与社会化专业服务机构合作,发挥服务机构的优势,不断提升成果转化落地效率。

12月6月,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14次行政办公会审议通过,对北京师范大学给予资金支持,目前已通过公示期,获得资金支持1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