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变更北京师大师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召开时间的通知

日期:2019-11-0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北京师大师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2019年11月1日、2019年11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发布《关于召开北京师大师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原公告定于2019年11月16日(周六)上午9:30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

因公司工作安排调整,现将本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召开时间变更为2019年11月30日上午9:30。除此之外,本次临时股东会原通知中的其他事项不变,现将本次临时股东会变更后的通知全文通知如下:

一、召开时间:2019年11月30日上午9:30。 

二、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1,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一层路演大厅。

三、与会人员:北京师范大学代表、海滨、陶晓永、欧阳白、张彼得、余跃、吕楷之、李薇薇、李大年、魏星、赫荣威、封欢、戈松、刘瑞香、周秋军、高福文、陈丽、杨帆、张雷、周正、黎杨、刘香云、王玉芳、马莉、董宝山、徐雪鹏、施磊、李芒、张燕珍、王建明、李婷婷、唐继伦、陆仲维、杨玉清、吴磊、李宁、贺涛、刘宇鹏、刘卫平、宋立雄。

四、列席会议人员:肖卫国、单仲谋、暴杰。

五、主持人:谢爱华

六、记录人:张文超

七、拟通报或审议事项:

1、通报北京师范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精神与要求。

2、通报公司经营状况。

3、通报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变更的事项。

4、审议关于收购个人股权的议案。

八、注意事项:

1、本次会议应由股东本人亲自出席,如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书面委托他人代为出席并行使委托书中所载明的权利;委托人须在委托书中注明授权范围。股东未出席会议、又未委托他人代为出席的,视为放弃本次会议表决权。

2、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持股凭证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请携带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持股凭证办理登记。

3、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请携带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持股凭证办理登记。

4、联系方式:

联系人:

单仲谋-13910233167、张文超-17690791804、戈松-13801222627。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1,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

特此通知,敬请准时出席会议。

 

 

北京师大师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