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的北师大”XR创作大赛颁奖仪式的通知

日期:2022-12-0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我的北师大”XR创作大赛以北京师范大学120周年华诞为契机,进行北师大历史人物重现、时空场景设计、重大事件回顾及未来蓝图想象等XR元宇宙空间创作。大赛旨在通过创意触发,创新驱动,科技赋能,成果转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助力师生深入了解数字经济时代文化创意、科技创新、数字消费等新型产业生态,激发师生创意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大赛于5月30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各学院和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22个团队70余名学生参与。为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作品的完成度,主办方为参赛学生提供了由专业技术老师讲解的XR技术创作技能课程和导演、编剧讲授的脚本创作与元宇宙虚拟场景创作课程。在最终评审前,组织了“创客马拉松”线上集中培训课程,进一步指导完善作品。现定于2022年12月15日14:30线上举办“我的北师大”XR创作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2年12月15日(周四) 14: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435-218-359

嘉宾:主办方领导、校领导、学院领导、团委领导、指导教师等。

具体流程:

一、主持人介绍领导及来宾
       二、介绍XR大赛(观看大赛VCR)
       三、领导致辞
       四、专家代表及技术公司代表发言
       五、颁奖环节:公布获奖名单及观看作品VCR
       六、奖获团队代表发言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共同见证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意激情。

 

           “我的北师大”XR创作大赛组委会

                 2022年12月9日